个体工商户、自由职业者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
发布时间: 2018-01-04 14:48 信息来源: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: 字体:【

一、事项名称

个体工商户、自由职业者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

二、申请材料目录

本人身份证(原件)、居住证或户口本(原件和复印件)各一份、个人信用报告(原件)一份、近六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证明(原件)一份、填写《浙江省住房公积金个体工商户、自由职业者缴存登记表》一式两份。

三、办结时限

法定时限:无

承诺时限:0个工作日

四、收费依据及标准

不收费

五、结果送达

当场送达或快递送达

六、咨询途径

0575-12329

七、办公地址和时间

办公地址: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楼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窗口(解放北路588号)

办公时间:夏令(上午8:30-12:00;下午14:00-17:30

冬令(上午8:30-12:00;下午14:00-17:00)

注:本事项详细标准请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(www.zjzwfw.gov.cn)查看或下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申请条件

 

1.个体工商户、自由职业者未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;

2.年龄男性不超过60周岁,女性不超过50周岁;

3.具有本市户籍,在本市有相对固定的住所和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;

4.正常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六个月以上;

6.信用良好,无不良记录;

7.工作所在地在本市行政区域内。

 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
分享: